pluto445

© pluto445

Powered by LOFTER

凹凸世界雷安同人本《我即众生》上架啦!!看看我,救救孩子!

顾洛洛:





 凹凸世界雷安同人《我即众生》价格55rmb淘宝链接

救救孩子吧!不满二十本本子就卖不出去辽!依旧的西幻题材为主,有几篇是现代校园!反正就是看雷狮和安迷修怎么谈恋爱,你侬我侬的同人本!

看看我鸭!!!!!

求小红心小蓝手!好怕卖不出去......


文手:顾洛洛

G文:陌墨黎 @桑槐鬼木 

内外封:南瓜

封面画手:吴山海 @吴山海 

排版:西瓜

图宣:南瓜 

明信片:吴山海/篁竹/许南岐 @风篁影渡✨ 

G文:陌墨黎

校对:顾洛洛

字数:八万左右 

内容:正文

册数:全一册

尺寸:A5

装帧:胶装

封面:250克铜版纸

扉页环衬:空白艺术

扉页:艺术纸

内页:100克道林纸 

收录文章:《我即众生》完整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双重物语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小狮子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奶茶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逗猫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Remember me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他是龙》隐藏结局

明信片其中一张是《他是龙》同人本明信片雷狮的情侣款安迷修x


↑这一本如果需要的人多可能会少量再贩!

希望大家能一样喜欢它吧!!!不能淘宝的支持微信支付宝qq钱包!!


PS:

 因为淘宝偶尔抽风查无书号书本,查到就扣分,三次就关店,所以本子图宣不放在淘宝。

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,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,不用当真,无视那些沙雕图就行~收到本子后,也不要在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!

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


【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】

【港澳台 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港澳台 海外的直接拍链接就行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,走集运】

邮费收取标准:江浙沪 6元 内蒙古 甘肃 青海 海南 宁夏 15  新疆 20  西藏35  其他省10元 港澳台顺丰到付

3本以上超重,要加续重费,江浙沪每公斤加1元,内蒙古 甘肃 青海 海南 宁夏 8元  新疆 10元  西藏10元  其他省4元>(正常3本超一公斤)

 @两只小瓜瓜 工作室


评论
热度(70)
2019-04-03